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开展少数民族学生入党启蒙教育
发布时间:2018-12-06 17:13:4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加强2018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对党的认识,了解入党流程,12月4日中午,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在工科C座241会议室开展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入党启蒙教育,李桂真担任主讲老师,2016级入党积极代表以及2018级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参加了本次入党启蒙教育。

内派老师李桂真从“认识党”、“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怎样入党”三个方面向学生做了简要讲述,初步让大家了解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党现阶段的任务和奋斗目标,对大学生入党的要求,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并详细讲解入党流程和入党申请书的撰写格式。希望新疆籍少数民族学生秉承“脚踏实地,胸怀全球”的地学院院训精神,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思想政治素养和学业成绩,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入党。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代表艾孜买提和阿迪力江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对党的认识,加入党组织的想法以及自己的思想学习情况。

全体学生在经过此次入党启蒙教育后,有利于增强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也明确自己的责任所在,为在思想和行动上早日加入党组织打下基础。

【 作者:木乃完·热合曼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王晨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