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健学院召开加强团支部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6 16:52:3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018年12月5号,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李峰弼在工科D223室召开加强院团支部建设会议,各年级团总支委员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上讨论了当下储建学院团支部活力不足的主要原因,各团总支书记表示最近学习任务重加上面临结课考试,各班级团支部无心组织精彩纷呈的团日活动。李峰弼表示我们要在学生工作中增强共青团的存在感,加强团支部的宣传工作;团支书的例会要保持开展;积极开展团学工作,引导和组织优秀的团日活动,真正发挥到二级团委的作用。同时表示五四表彰节的表彰制度不再延续之前的评选办法,其中各团支部开展的工作将作为一项重要的考核标准,以此来促进各团支部增强活力,丰富团日活动。针对储建学院团支部活动开展内容较少这一情况,16和17级团总支组织的“我来讲团课”的团学活动在会议上讨论了具体实行办法,确定团课的内容、方式、评选办法等多项事宜。会议最后,李峰弼部署了储建学院即将召开的团校开班仪式相关工作,成立三人小组筹备开班仪式,后续工作会有序进行,保证此次团校开班仪式顺利圆满进行,同时专门成立小组开展基层工作。

此次会议强调了共青团在储建学院学生工作方面和思想引导方面的重要作用,有利于加强团支部建设要有序推进的同时增强团支部的新闻宣传工作,对以后的团支部活动的开展给予了指导意见,明确各级团委应该发挥的作用。

【 作者:侯彬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王晨宇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