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开展
发布时间:2018-12-03 21:32: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党员代表授牌合影 贾庆珠摄影

【本站讯】为进一步深化和实现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进公寓、学生党团组织进公寓,倡导全体学生党员“亮身份、明职责、作表率”,12月1日下午,党建工作中心及生物工程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化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党员宿舍挂牌活动,党建工作中心主任刘彩、生物工程与技术研究生党支部负责人葛艳青及2018级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葛艳青提出此次活动的目的是为了营造“讲政治、讲文明、讲学习、讲卫生”的宿舍氛围,同时号召全体学生党员能够做到“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对我监督”。随后,刘彩作为党员代表进行发言。她提到,作为党员我们应当努力提高党性修养,争做优秀党员。同时,她提出几点要求,党员应当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处处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潜移默化的去影响周围的人。紧接着,对2018级11位研究生党员代表进行党员宿舍授牌仪式进行,此次活动共为45个宿舍71名党员进行授牌。活动最后,葛艳青进行总结,她提到“党员宿舍”不仅仅是一个荣誉,更是激励和督促,学生党员应当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创建化工学院“学习氛围浓厚、生活习惯健康、室友感情融洽”的良好寝室氛围。

党员宿舍挂牌活动,推进了学生党员先进性教育,使每位党员时刻意识到自己党员身份,充分做到积极发挥学生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而且有利于学生对党员日常表现进行监督。

【 作者:崔猛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柏钦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