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讲堂举办
发布时间:2018-12-03 21:26: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郭文跃院长授课中 冯生祥摄影

【本站讯】为认真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12月1日上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于南教217教室举行“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教育大讲堂。此次大讲堂由材料学院常务副院长郭文跃教授主讲,辅导员徐拥军担任主持,材料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会议伊始,郭文跃带领全体党员回顾了新中国成立后的五次教育会议。他指出:“此次全国教育大会是一次划时代的、历史性的会议,是我国教育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接着,郭文跃从“习近平重要讲话全文解读”、“习近平这样向筑梦人致敬”和“习近平十大金句”三个部分对全国教育大会的内容展开详细的讲解。针对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的内容,郭文跃对教育的定位和全面培养的教育体系进行了详细的论述。他说到教育工作要承担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的重任,才能为我国培养一代又一代有用人才。在谈到习近平向筑梦人致敬的内容时,郭文跃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指出:“教书和育人是紧密联系、相互促进的。”会议最后,徐拥军总结道,教育是民族振兴、社会进步的重要基石,每个共产党员应牢记党的责任担当,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学生党员集中教育大讲堂是材料学院成立以来的第一次学生党员集中教育,有助于学生党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对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发挥起到一定推动作用,也为材料学院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作者:李贝贝 冯生祥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柏钦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