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信控学院科技协会举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设计竞赛
发布时间:2018-12-03 21:24:00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验收现场 吴一帆摄影

【本站讯】11月30日晚,由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科技协会举办的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设计大赛第二期的验收评比活动在基础b107教室顺利进行。此次活动由共青团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委员会举办。

本次电子设计大赛由李超、薛焕昇、吴鸿声、王远泽四位学生命题,由王远泽、薛焕昇、吴鸿声、张志涛、俞心怡、付发六位学生担任评委验收每个队伍的设计报告与实物,并进行现场打分。活动开始时,每个队伍有序地在教室门外排队,进行验收的队伍按照评委的要求反复调试自己的作品,以求得更完美的波形,更完美的展示。在验收过程中,每个评委不仅仔细评判作品质量,更对每个队伍作品的设计、调试等方面提出建议,并实地进行指导,帮助学生们在展示的过程中获得进步。

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电子设计大赛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五届,是信控学院科技协会的一大特色比赛,每年都能吸引大量的信控学院和其他学院的学生来参赛。第十届电子设计竞赛共吸引两百支来自不同专业不同年级的队伍参赛,参赛人数接近千人。

此次活动旨在培养学生们对科技创新的热情,锻炼学生们的动手能力,增强学生们的自学能力,同时增强科技协会成员的执行能力、工作能力和组织协调能力,为学校培养参加省级、国家级比赛后备力量。

【 作者:吴一帆 来自:信息与控制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柏钦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