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
发布时间:2018-11-30 18:32: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四级模拟考试现场 任虹蔚摄影

四级模拟考试现场 任虹蔚摄影

【本站讯】为迎接即将到来的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11月25日,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于南教楼503教室、504教室及319教室组织并举办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此次模拟考试面向全院学生,学生通过PU口袋校园报名即可参加。

上午,英语四级模拟考试于南教楼503教室、504教室举行。四级模拟考试开始前10分钟左右,应考人员全部到场。监考人员安排参考人员就座后,宣读本次考试的注意事项,并强调考场纪律。随后,监考人员开始发放相关试题及答题纸。开考铃声响起后,参考人员开始答题。结束铃声响起,考试结束,参考人员停止答题,并在相关人员的安排下有序离开。下午,英语六级模拟考试于南教楼319教室准时进行。“这次英语四、六级模拟考试举办的很正式,让我真切的感受到四、六级考试的氛围,对于我们准备考试十分重要。”安全工程专业1703班学生庞克辉说道。

这次模拟考试在时间安排上完全按照全国英语四、六级考试时间进行,可以让考生更好的熟悉考试流程,适应考试时间的安排。通过这次考试,有利于参考人员找到自己的不足之处,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为考试的到来做好准备。

【 作者:闫明宇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