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做引领头雁,建和谐班级
发布时间:2018-11-30 14:07:0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小组讨论中 周亚娆摄影

成果展示 周亚娆摄影

【本站讯】11月21日,以“建和谐班级,助全面学习”为主题的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学生骨干素养提升工程系列活动之班长支书论坛第一期于综合楼A402教室开展。2018级辅导员唐丽坤、车帅,20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及学生会成员参与本次活动。

活动围绕班级建设问题以研讨形式开展,由分享班级内部问题、专题研讨、汇报总结三个部分组成。首先,参会学生干部从自班具体情况总结提出班级凝聚力差、学习积极性不高、文化建设不够等目前班级工作中所遇问题。学生干部针对这些问题进行分组专题研讨,从班级建设的目的意义、优秀班级的标准及怎样建设班级使之达到优秀甚至卓越的问题进行深入交流。最后唐丽坤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指出学生干部要起到引领带头作用,思考研究班级建设问题,不仅做消息的传递者,更要做班级的建设者和学生中的领头雁,做好班级建设的顶层设计。辅导员车帅也以自身为例同班干部们分享经验,强调学生干部要树立好形象,建立良好群众基础,走群众路线。

通过本次活动,学生干部们对自己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未来工作的开展有了更清晰的定位。据悉,为更好地促进2018级的班级建设,年级将围绕班级建设的议题持续性开展班长支书论坛活动,为学院、年级、班级、个人成长与发展助力。

【 作者:周亚娆 陶世媛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