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改革迎巨变,携手再追梦 ——经管学院举办主题演讲比赛复赛
发布时间:2018-11-30 11:02: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赛后合影 黄紫欣摄影

【本站讯】11月18日,经济管理学院“改革迎巨变,携手再追梦”主题演讲比赛复赛于南教119教室教室开展。本赛事由经管学院团委书记孟兆刚、2018级辅导员车帅、校社团联主席、校学生会副主席朱雪、经管学院吴昕芫以前学院学生会主席岳庆磊担任评委,经济1802胡文杰担任主持人。

参赛选手的演讲从不同的视角展现中国改革开放的巨变,并明确指出当代青年的时代使命。行政1802王晓凤在演讲中将一位参加过抗美援朝的老兵的故事融入中华民族历经四十年沧桑而不倒的故事,讲述中国四十年的巨变。信管1802张晓涵表示:“当代青年承载着中国再次腾飞的梦想,理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梦中国。”参赛选手将自己复兴中华的决心融入此次演讲比赛,展现当代大学生的爱国热情。孟兆刚就参赛选手的表现发表现场感受。评委从稿件内容、语言表达、仪态表情、时间把握、综合印象五个维度进行现场评分,并结合观众投票,对16位参赛选手进行最终评定。

最终,9位选手获奖,孟兆刚、朱雪等为获奖者颁奖并合影留念。本次主题演讲比赛,有利于展现当代青年学生的时代风采,提高学生的改革开放意识,有利于促进石大学子紧跟新时代、为国效力的步伐。

【 作者:宁爱艳、黄紫欣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