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传媒路其修远,上下而求索 ——“传媒在路上”地院传媒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0:29: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11月25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传媒新闻工作室在王青工作室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员大会。此次会议以游戏结合会议内容的形式展开,主要讨论传媒人的传媒路,同时进行地院传媒工作者的交流和“家文化”的建设。

会议由地院传媒指导教师姜雪、范静蕾主持召开。参会人员随机分配成六组,以小组形式展开活动。活动内容包括小组文化建设和现场小游戏两部分。活动中,姜雪提醒学生,作为传媒工作者,必须要规划好时间,有严格的时间观念。运气球、“哑巴带盲人过障碍”等活动使成员彼此间的了解与信任加深,“家文化”得以建设。游戏结束后,姜雪和范静蕾为活动中表现优异的个人及团体颁发奖品。会议最后,姜雪向学生讲述12、13级地院传媒新闻工作室优秀传媒人的传媒故事,以此鼓励学生学习他们身上的优良品质,指导老师姜雪说到:“传媒路上需要不断修行,需要坚定毅力,机会很多,但要主动抓住学习机会才能真正有所获”。

此次会议有利于传达传媒人的传媒精神,为传媒新生提供学习机会,同时也有利于对本届传媒新人进行思想启迪,激励学生做实事,努力讲好学院故事。

【 作者:朱坤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