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11-30 10:22: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大会要求,11月24日,理学院研究生物理学生党支部于南堂101教室召开“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吴康康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团员参加。

会议伊始,王辉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从“讲话意义、核心要义、贯彻举措”三个部分进行讲解。针对讲话意义,王辉从理论层面和实践角度分别进行分析讲解,阐明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的理论指导意义和实践意义;关于讲话的核心要义,王辉将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剖分为13个部分,并针对“教育的根本任务目标”以及教育发展的“九个坚持”展开详细论述;针对贯彻举措,王辉从严格落实各项部署的“六要”,增强教育服务创新的“四个举措”以及深化“放管服”改革的“三个出发点”进行全面阐述。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就习近平讲话的热点以及重点进行分组讨论,针对“教师党员的社会地位及职责”等重要问题深入探讨并发表观点。会后,党员代表任臣说道:“教育兴则国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的我们,应该更加努力学习,为祖国的教育创新发展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为构建美好的家园而奋斗。尊师重教,人人有责,我们每个人都要立志成为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生的有用人才。”

本次会议不仅有利于加强支部成员对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的理论学习,而且有利于提高支部成员的党性修养、学生修养和教育理念修养,对党员的思想建设具有一定的积极影响。

【 作者:王辉 吴康康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