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举办火炬计划项目启动仪式暨创新项目双选会
发布时间:2018-11-18 09:49:2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更好开展研本交流活动,实现“以研带本,研本共建”的良好发展模式,11月15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燃青研究生党支部于南教楼203教室举办“火炬项目”启动仪式暨创新项目双选会,储建学院燃青党支部书记徐周云、燃青党支部党建导师唐建峰、团委书记李峰弼及研究生辅导员张钦、本科生17级辅导员王加胜等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李峰弼为燃青党支部“火炬计划”揭幕,徐周云上台讲话,传达“火炬计划”项目精神和主题。他指出“火炬计划”由储建学院主办,以“以研促创,开创研本共建新局面”为主题,面向储建学院全体研究生及本科生,以14个创新项目为基础,给有创新想法的学生提供一个平台。在14个创新项目中,有与储建学院专业相关的LNG燃料储罐分层与翻滚现象对液位测量的模拟的项目,也有和计算机技术相关的教室灯光自动控制系统项目,“这些项目涉及的学科种类很多,大部分学生都能找到和自己的发展方向相关的项目。”徐周云说道。随后,由学生选择自己心仪的项目,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通过研究生带本科生进行创新项目,能切实增强储建学院研本联系,提高整体创新能力,发挥‘传帮带’精神,使项目利益最大化。”项目负责人在介绍项目时如是说,同时展示部分项目信息供学生参考。

储建学院创立研本共建新局面,燃青党支部作为先行军,为学院党建工作,研本共建工作起到了示范带头作用,为学院创新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火炬计划”也将给学院创新领域带去新的活力,引入和培养更多创新型人才。

【 作者:辛爱青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