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2018级开展心理健康普测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8 09:32: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储建学院2018级开展心理健康普测活动 井磊摄影

【本站讯】为进一步了解18级新生心理状况和大学适应情况,11月15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于南教楼100报告厅开展心理健康普测活动。辅导员李峰弼、赵鸿主持,储建学院新生参与。

本次新生心理普测采用网络答题模式,依托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平台对2018级新生的心理健康状况及生活习惯等方面进行全方位的测查。所有测试结果将严格保密,并通过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进行统计分析与筛选处理。测试开始,学生纷纷在手机上做题,认真思考对待测试题目。

据了解,本次心理普测从关注学生出发,旨在通过标准的心理测试手段对学生心理进行普查,全面了解新生心理健康状况,力求有效、及时的发现新生中可能存在的心理困扰或不适,并制定相应的心理辅导对策及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计划,有针对性地对学生提供心理援助,促进学生健康成长。

【 作者:何倩 井磊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