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暨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聘任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5 18:49:5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刘积舜为优秀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颁发证书  王皓摄影

孙绪柱为新聘教工通讯员颁发聘书  王皓摄影

【本站讯】11月12日,理学院在文理楼254教室召开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表彰会暨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聘任仪式,表彰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者在过去一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并聘任新的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宝玺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孙绪柱、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刘积舜受邀出席,全体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参加会议。

会上,李宝玺宣读《关于表彰2017-2018年度新闻宣传先进个人的决定》,授予吴小璠等10人“新闻宣传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授予张佳祺等3人“优秀学生记者”荣誉称号;授予陈永刚等3人“优秀教工通讯员”荣誉称号;授予周小卉1人 “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刘积舜为受表彰先进个人颁发证书。随后,李宝玺宣读《关于聘任2018-2019年度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的通知》,孙绪柱为刘威等30名同志颁发聘书。

接着,周小卉代表“优秀学生记者”发言,她表示作为学生记者,非常感谢理学院传媒中心提供的平台,非常感谢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张锋代表“优秀教工通讯员”发言,他在回顾过去一年工作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工作表示,作为教工通讯员要正确认识新闻宣传意义,善于发现新闻点,并不断提高自身的写作技巧,善于总结、勤于反思。刘积舜对理学院近年来在新闻宣传工作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也感谢理学院新闻宣传工作者为学校宣传工作做出的贡献。他结合自身工作指出,作为新闻宣传工作者要善于挖掘新闻点,主动宣传学院特色工作,展示学院风貌,并在工作中把有意义的事情做的有意思,为学院凝心聚力做出贡献。

最后,孙绪柱对本次会议作了总结。他强调,新闻宣传工作者必须时刻围绕学校、学院党委的中心工作,将新闻宣传工作落实、落细,并主动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不断探索、思考、创新工作,力争为学院、学校的发展做出更多贡献。孙绪柱希望学院所有教工通讯员、学生记者,在今后的工作中紧密联系学院师生,主动挖掘新闻点,书写更多属于理学院的故事。

【 作者:王皓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