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继续奔跑,青春正当时——经管学院2016级年级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15 18:47:3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帮助经济管理学院2016级学生明确发展目标,做好发展规划,经管学院于11月10日在南教楼100教室召开2016级年级大会。我校职业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团队负责人、化学工程学院辅导员窦雅琴,经管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青、齐峰、刘孜出席了本次会议,经管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部分由辅导员窦雅琴为同学们讲解大三学年职业生涯规划问题。她针对经管学院2016级学生的特点和情况,按照学生完成职业发展规划进度和目标清晰度的不同,将学生分为“阶段目标完成、未来目标清晰”等五大类。并分别针对五大类学生,按保研、考研、就业等发展方向的不同,做当下着力点的指导。“无论目前你处于哪一阶段,无论你的目标是否明晰,都要做好应对风险的准备,确保万无一失。”对于未来暂时没有规划的学生,窦雅琴向提出了几点希望:“希望这部分同学要做到面对选择不纠结,面对现实不挑剔,择你所长、择你所爱、择世所需。”随后会议进入第二部分,辅导员齐峰首先就开学以来的日常管理等问题做总结,并对接下来的日常管理提了几点要求。接下来辅导员王青主要就评奖评优问题及入党流程问题做阐述,敦促学生“向好、向上、向善”发展。

本次大会的召开为2016级学生的敲响时间紧迫的警钟,有利于同学们明确目标、把握未来发展,对学生今后的职业生涯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作者:郭慧洁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