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 、转作风”——蒲公英党员先锋队举办主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8-11-13 15:32:5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队长朱媚主持学习 杨政摄影

【本站讯】为积极响应《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会组织“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保持蒲公英队员的先进性,培养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11月9日,蒲公英党员先锋队在南堂312教室开展主题学习会。18届蒲公英队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朱媚通读《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实施方案》,指出当前学生会组织中存在的官僚化,功利化,形式化等问题,表示作风的转变要紧紧围绕“学生”两个字展开,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恪守学生本分,牢记服务学生的宗旨。紧接着,队员们观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纪录片之把纪律挺在前面和拍蝇惩贪两集,影片指出作为党员的一份子,要时时刻刻牢记党的纪律,把纪律挺在前面,要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时刻注意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观看视频结束后,朱媚总结陈词,号召学生组织的干部应本着为人民的服务的宗旨开展工作,而不是执着于利益,功利化、庸俗化地做事,在其位,谋其职,学生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服务学生而多。

本次会议的开展对明晰队员的自我定位,提高队员综合素养有积极意义。有利于队员在工作生活中自觉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践行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主题教育要求,从而更好地服务学生。

【 作者:杨政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