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2018级研究生“新生杯”排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8-11-08 13:45:0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冠军队伍合影 刘晓摄影

【本站讯】为提高学院研究生的体育竞争意识与拼搏精神,增强2018级研究生新生的班级凝聚力与集体荣誉感,10月22日至30日,由石油工程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8级研究生“新生杯”排球赛举行。

“新生杯”排球赛采取三局两胜小组淘汰制,十个研究生新生班级两两对抗,经前期激烈的分组赛,最终有四支队伍出线小组赛,进行“新生杯”排球赛冠亚季军的争夺。10月30日,决赛于体育馆东侧排球场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刘会军、研究生辅导员戴勤洋出席观看比赛,到场观看决赛的还有研究生会主席单宇及各新生班级同学。决赛现场异常激烈,参赛队员都发挥出了最好的竞赛水平。最终,石工研18-1班凭借强劲实力夺得本次“新生杯”排球赛冠军。石工研18-6班、石工研18-4班、石工研18-3班分获亚军、季军及精神风尚奖。赛后,刘会军和戴勤洋为获奖队伍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并合影留念。

本次“新生杯”排球赛成功举办,充分发扬了体育运动精神,增强了研究生各新生班级的团队精神与集体意识,在丰富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的同时,展现出了石工研究生良好的精神面貌和青春活力。

【 作者:付珊珊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