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院承办第一届海峡两岸运营管理与决策科学论坛
发布时间:2018-11-08 13:41: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参会人员合影 吕璐璐摄影

专家学者讨论 吕璐璐摄影

【本站讯】10月27日,由中国石油大学(华东)主办、中国双法协会船海经济管理专委会和中国系统工程学会船海系统工程分会协办、中国石油大学(华东)经济管理学院承办的第一届海峡两岸运营管理与决策科学论坛于南教楼104教室举行。此次论坛的主题是“工业工程与决策分析”,来自台湾清华大学、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元培医事科技大学、中石油广东销售分公司、台北科技大学、东吴大学、屏东科技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的多位知名学者和该领域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幕式由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军代表学院致开幕词,工业工程负责人付峰教授致欢迎词,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小峰主持,表达了对各位专家的欢迎与感谢,并预祝此次论坛取得圆满成功。

大会报告由来自台湾清华大学的简祯富教授以“工业3.5:智能制造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开启,他认为应以现在具备的制造优势,发展出独特的工业3.5模式。国家电网能源研究院副总经济师马莉以“国家电网公司特高压工程创新实践”为主题的报告,分享了国家电网公司概况、电网发展现状以及特高压建设情况。随后,吴吉政副教授以“多准则决策模型确效机制”为题做了精彩汇报。下午,郑侨宾主任、许嘉裕副教授、李想教授分别以“成品油销售预测、调度优化与库存控制”“Deep Learning for smart manufacturing ”“A data-driven passenger assignment model”为主题做了汇报。会议休息期间,各位专家学者就报告的内容进行讨论。

10月28号上午,来自台湾清华大学的傅文翰博士和洪子晏博士分别以“应用机器学习于间断需求预测”和“应用两阶段解码基因算法于液晶面板之阵列厂排程”为题做了精彩汇报。

论坛闭幕式由我校经济管理学院副教授徐小峰主持,对论坛讨论的内容进行了总结发言并代表主办三方对参加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由衷的感谢。本次管理与决策科学论坛取得了圆满的成功,推动了工业工程与决策科学更为深入的思考与发展。

【 作者:吕璐璐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