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院尚丰涛喜获2018全国高校俄语大赛高年级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18-11-08 13:32: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比赛照片 摄影

【本站讯】10月26日—28日,2018年“全国高校俄语大赛”在上海外国语大学举行。在指导教师赵婷廷的带领下,我院俄语专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俄语1501班尚丰涛在本届大赛中表现突出,喜获高年级组三等奖的成绩,并取得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处全额资助的赴俄罗斯进修的机会。

在本届大赛上,我校选手积极的表现展现了我校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的一面。在活动的准备、参赛和学习观摩的过程中,我校均积极参与,同其他学校沟通交流,更加了解了当下俄语人才的社会需求形势,利于日后我校提升俄语教学质量水平,培育更多为国家、社会所需要的高质量俄语人才。高年级组三等奖获得者尚丰涛说:“这次前去参加大赛,我有幸结识了各个高校非常厉害的老师与同学,在同他们的交流交往中,认识到了自己在俄语学习与研究中还存在许多不足,这也激励我继续努力学习、不断完善自我。”

由教育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司主办的“全国高校俄语大赛”是中俄"国家年"、"语言年"活动教育领域五大机制化项目之一,自2008年起至今已成功举办10届,参赛选手累计两千余次,在促进中俄在人文领域的交流,推动全国俄语教学,为国家选拔、培养和储备优秀的俄语人才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 作者:张淑晴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