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学生会召开专题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8-11-08 13:27:3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生会的专题学习交流会 刘鑫摄影

【本站讯】为了深入了解习近平主席的思想精神,培养学生会干部乐于奉献的品质,杜绝官本位思想。10月28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第一次专题学习交流会在南堂401教室举行。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司玉冬主持,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学生会,研究生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以及18级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司玉冬首先就与会的学生会干部提出了新要求,要求学生干部杜绝官本位思想,实现去功利化,积极提升自我办事能力,培养自我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他号召各学生会干部深入同学中去,做到真正为同学们服务。接着,大家对《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的节选片段进行学习与研讨。在经过一段时间的深入的学习后,与会干部们就所读片段分享自己的想法。他们在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的前提下,赞扬了习近平主席的艰苦奋斗精神和为理想拼搏的精神,并总结并分析了自己工作和部门运行中所出现的问题,同时也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

一位同学在分享自己的阅读感受时这样说道:“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习近平主席在知青岁月所作为为我们树立了一个很好的榜样,现在新学院刚成立,我们也面临着巨大挑战,但是我们不能退缩,要迎难而上,争取把学生会做好,做到真正为学生谋福利。”

此次交流会不仅是一场青春的致敬,更是精神的传承。通过对习近平主席知青岁月的了解,不仅让学生会干部们认识到了一个更立体,更鲜明的习近平总书记,也让学生会树立了新的目标,使学生干部明确自身为同学们服务的使命。

【 作者:司阳 来自:大学生传媒中心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