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砼德研究生团支部组织进行第一期团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8-11-08 13:24:0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引导和帮助团员了解党的基本知识、光荣传统及历史,并引领广大优秀团员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10月26日,储建学院砼德研究生团支部“不忘初心跟党走”会议在工科楼D座615教室顺利举行。本次会议由砼德研究生团支部书记刘欣倩主持召开,砼德研究生团支部全体成员及土木1803、1804团支部委员会成员一同参加。

会议伊始,团支部书记刘欣倩向大家介绍了研本共建的背景及意义,并对18级土木本科新生支委会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随后,刘欣倩同志以PPT形式为成员们讲解了第一期团课,本期团课主题为“不忘初心跟党走,做优秀共青团员”。在学习过程中,成员们就“近期成都某高校学生会出现官僚作风”展开了热烈讨论,党支部书记孔祥超总结并强调“勿忘初心,方得始终”。接着,刘欣倩指出了团课学习的主要渠道,以方便团员们日后进行自主学习。此外,刘欣倩表示,如果以后还有组织集中学习团课的机会,希望邀请砼德党支部的党员们进行讲授。最后,刘欣倩强调了社会实践和科技竞赛的重要性,并向成员们介绍了“三下乡”社会实践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基本情况。

本次团支部会议的召开,加深了砼德研究生党团支部与本科生团支部之间的联系,加强了团员们对党的基本知识的学习,不仅增强了支部的凝聚力、增进了成员之间的感情,也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 作者:刘欣倩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