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研究生会首次例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8-11-04 23:20: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各部门做工作汇报 曾竹君摄影

【本站讯】为推动学院研究生会各部门组织工作更长久的发展,并更好得服务学生,10月28日,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于南教114教室举行第一次例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孙中举主持召开,各部门成员参加会议并听取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伊始,孙中举对研究生会十月份的各项工作进行总结,表达对这段时间工作的肯定,以及对各位成员的希冀与鼓励;同时也指出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和不足,期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组织部门应该更加努力,并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下去。首先研会所有成员学习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会组织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关于印发《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学生会组织“做表率、讲奉献、严纪律、转作风”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会议强调全体成员应着力解决学生干部的官本位、功利化、庸俗化等问题,着重强化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与纪律意识,积极发挥学生干部的的桥梁纽带作用、先锋模范意识和奉献精神,打造一支有着坚定理想信念、积极乐观、密切联系学生的学生干部队伍。紧接着,各部的部长对近期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和对未来工作的展望。

全会的展开使学生们对研究生会的工作情况有更深的了解,明确了研究生会服务广大学生的根本宗旨,丰富研究生会所有成员的工作经验,促使研究生会成员意识到在今后的工作中需要不断严格要求自己,以身作则,为身边人做典范,然后以更加积极的心态参与到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当中。相信在研究生会的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化工学院研究生会将会迈上新的高度。

【 作者:玄甲明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文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