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我校与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签约共建创新实验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
发布时间:2018-10-30 16:42:2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院长杨朝合和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院长王家文签约-左海强摄影

院长杨朝合、副院长蒋文春、泰州市质监局副局长王建春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院长王家文共同为创新联合培养基地揭牌-左海强摄影

院长杨朝合介绍我院的基本情况-左海强摄影

【本站讯】10月26日,“中国石油大学(华东)-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泰州分院特殊设备安全监测与防护技术创新实验基地和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以下简称创新联合培养基地)签约及揭牌仪式在江苏省泰州市举行。化工学院院长杨朝合、副院长蒋文春、泰州市质监局副局长王建春、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院长王家文等出席仪式。

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书记、院长王家文介绍了分院的基本情况,江苏省特检院泰州分院由原泰州锅检所、泰州特检所等11个检验机构组建而成,隶属于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业务上接受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监督指导,是经国家质检总局核准并授权,从事泰州地区锅炉、压力容器、压力管道、电梯、起重机械、厂内机动车辆等特种设备检验的唯一法定检验检测机构,是国内一流的集检验检测、科研、服务、培训为一体的特种设备专业检验机构,具有鲜明的特检技术优势。

院长杨朝合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学科建设以及研究生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并就今后联合培养基地的建设、双方开展更紧密的科研合作等问题提出了建议。今后可结合双方优势在创新联合培养基地的基础上推进声发射、应力测试、在线健康监测及安全评估等新技术在特检方面的应用。

【 作者:左海强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