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化学系举办有机化学课程教学讨论班活动
发布时间:2018-10-30 16:40:2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课程教学讨论班 巨新丰摄影

【本站讯】雨课堂是个新型智能教学工具,为向教师们介绍新型教学系统雨课堂的使用方法,普及先进技术,提高教学质量,10月26日下午,理学院化学系于讲堂群南堂314室举办有机化学课程教学讨论活动,化学系及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伊始,吕志凤结合教育将与技术相结合的发展趋势,强调“互联网+”课堂模式的重要性向,并指出雨课堂的使用能够增强教师与学生的联系,培养学生自主学习的能力,让学生更好更方便地学习更多知识。随后,她与会教师介绍雨课堂的演变历史,并将其与上一代云课堂进行比较,雨课堂与云课堂相比具有更方便、更注重课堂、更易于学生互动的优点。接着,吕志凤对相关功能雨课堂进行介绍,并演示使用方法以及注意事项。最后,各位教师认真讨论,并表示将在未来的教学中积极尝试。会后,化学系教师韩成友表示:“雨课堂具有多元有效的功能,互动性强,方便易学,能够让老师实时了解学生对知识的掌握情况,从而进行有目的的教学,对学生、对教师都有较大帮助。”。

本活动旨在分享新型教学系统,改变教学模式,不仅有利于加强课堂中教师与学生互动,而且对于教学质量、教学效率的提高具有积极意义。

【 作者:刘珍珍 巨新丰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