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文学院举行大创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8-10-16 23:57: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赵艺佳摄影

【本站讯】10月13日,文学院第一次大创会议在我校模拟法庭举行,由文学院赵延升教师主讲,各年级大创负责人参加。

会议伊始,赵延升向负责人们展示了近年来大创成果总结,并指出文科生也具备很大的立项发展空间。此后赵延升重点介绍了我校的大创年会平台,并详细讲解了年会平台的参与方式,鼓励大创负责人带领团队积极参加。“参与大创年会不仅可以锻炼自己,还能获得科技学分赢得校级荣誉,很值得尝试。”赵延升在会议现场展示了几张年会模版,供大家参考学习。答疑环节,大创负责人们纷纷向教师提出自己在做项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赵延升一一作答,并给出了详尽的建议。针对有些大创项目进行遇阻的现象,赵延升说道:“要有耐心坚持到底,找到问题的症结然后积极解决,多方位考虑也是一种方法。”会议在热烈的讨论中圆满结束。

本次会议旨在鼓励文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我校大创年会,解答学生在做大创项目中遇到的问题,有利于文学院院大创项目更好推进。

【 作者:赵艺佳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李梦慈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