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理学院召开2018级新生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6 23:48:3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全面加强新生对大学生活的了解,提高学习积极性,使其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有深入地了解,10月11日,理学院在南教100教室举行2018级学生第一次年级大会。理学院团委书记陈银吨主持召开此次会议,校团委老师张琰,辅导员刘超卓和薛瑞琪,学院往届优秀学子及理学院全体2018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陈银吨向18级新生强调了第二课堂的重要性,表达了对新生全面发展的期冀,并简要介绍学校、学院和2018级学生的基本情况,接着以优秀学子为榜样对新生的学习生活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他重点阐述校园安全、网络安全和社会安全等安全防范问题,并举出各种实例警示新生注意电信诈骗和防火防电问题。他通过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的讲解告诫新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同时,陈老师高度关注新生的心理健康问题,鼓励新生努力学习,积极入党,以乐观向上的心态对待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理学院优秀学子刘杰和卢姗姗向新生们传授自己的学习经验,为新生答疑解惑。同时张琰通过视频短片向新生们详细地介绍关于第二课堂的相关内容。最后,辅导员薛瑞琪对本次大会作简单总结。

会议结束后,化学1801张勇说道:“通过这次会议,我对第二课堂的使用方法和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入地了解,也增强了自身的校园安全防范意识,令我受益匪浅。”此次大会旨在拉近师生间的关系,解决新生在大学生活中的问题,为接下来的学习生活打下坚实基础。

【 作者:巨新丰 朱子淼 吕巧钰 来自:理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