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郝芳校长亲临计通学院迎新现场
发布时间:2018-10-11 13:08:1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10日,我校2018级新生正式开始报到。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按照之前工作会的部署有序进行。本次迎新志愿者中除了有16、17年级学生外,部分2018级学生也参与了迎新工作。

上午校长郝芳在相关领导的陪同下,亲临计通院迎新现场,对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计通学院院团委书记马少龙,2018级辅导员郑一、秦凯娜陪同校长参观学院迎新点的场地布置。

期间,郝校长肯定了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在学校内的重要性,肯定了计通学院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发挥的积极作用。针对计通学院迎新工作中每个年级都有学生担任志愿者参与的这一现象,郝校长评论道:“整个学院齐上阵,非常有利于新生融入石大”。最后,郝校长鼓励再接再厉,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为服务国家能源战略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学院将进一步做好迎新工作,让新生初来石大便能感受到家的温暖,加深新生和家长对我院的信任和满意,从而使新生更快、更好地融入大学生活,带给学生更好的发展。希望新生的到来能够为学院带来新气象。

【 作者:王彦琛 来自:计算机与通信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