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迎新生,双“新”临门
发布时间:2018-10-11 12:29:3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迎新现场 王婷摄影

【本站讯】9月9日,随着材料学院学生会以及志愿者近20天准备的结束,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工作拉开序幕。

为做好迎接2018级新生的准备,9月9日上午,我校材料学院迎新工作人员开始布置现场。学院风采展板的摆放、家长休息区的布置、新生报到路线的设置等一系列迎新准备活动有条不紊地进行。来自材料化学1602班的迎新工作人员马俊峰说道:“今天一大早就过来帮忙了,虽然比较累但是非常值得。我现在的心情很激动,非常期待新生的到来。”期间,材料学院辅导员徐拥军、张琰莅临迎新现场,对迎新工作的准备进行了帮助与指导。

随着各项任务分配完毕,迎新工作开始了。在志愿者的帮助下,新生核对信息,用易班APP扫码报道,并领取新生材料和易班纪念品。随后,新生前往自己的宿舍楼。志愿者帮助新生提行李,同时为其介绍学校的各个景点。迎新期间成员分工明确,提高了录入信息等工作的效率,也能帮助新生更快地适应校内环境。

“学长学姐们非常热情,报道流程清晰流畅,非常感谢他们。”来自材料物理专业1802班的新生宋贺修说道,“很期待自己的大学生活,也非常喜欢美丽的青岛,正打算报名结束后观赏一下学校南门的中南海。”


【 作者:辛娜娜 王婷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侯燕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