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召开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11:24: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大会现场 孙中举摄影

【本站讯】9月12日,化学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入学教育大会于南教100教室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98名2018级研究生新生参加本次大会,大会由研究生辅导员郭孟教师主持。

化学工程学院副院长刘欣梅首先介绍研究生的整体招生情况、培养情况,同时也对大家今后的研究生科研工作提出具体的要求。在讲解过程中,刘院长还通过一些案例,鼓励大家要在科研的道路上勤于思考,不怕吃苦,讲究诚信。她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子,讲述如何提高科研的技巧和能力。随后,教学办李翠玲教师针对研究生注册、培养方案的制定等做具体的讲解和指导。之后学院研究生会、党建工作中心、新锐志杂志、蒲公英党员先锋队、AICHE协会等学生组织负责人依次上台向同学们展示各自开展的工作。最后辅导员郭孟对学院整体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进行介绍,着重对发展党员、日常请销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郭孟要求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规章制度、锻炼创新能力,培养使命担当,在新时代的征程中展现青年的创新力量。

此次入学教育大会是研究生入学后的“第一课”,通过相关领导、学生的讲解,2018级的研究生对学院研究生培养、教育和管理政策有了深入全面的了解。此次大会对于广大研究生明确方向、找准定位,尽早融入研究生生活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 作者:孙中举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