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领导看望新泰地质实习师生
发布时间:2018-10-11 11:02:5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院领导看望慰问新泰地质实习学生 李昀泽摄影

【本站讯】9月6日,石油工程学院副院长黄维安、实验教学中心副主任鲍丙生代表学院赴新泰市新汶地区看望正在进行地质实习的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教师与石工学院2016级学生。

在实习驻地,副院长黄维安慰问刚从马头崖和封山地区返回的学生,与学生亲切交流,仔细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对驻地环境进行考察。期间,他特别要求务必保证学生在实习过程中的人身、财产安全,保障学生在驻地的饮食、住宿等需求。同时,副院长黄维安还与地学院地质实习带队教师座谈交流,详细了解地质实习线路规划、授课内容、成绩评定等,并询问了地学院各类实习驻地情况。最后,副院长黄维安代表石工学院对地学院教师们在暑假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黄老师和鲍老师从青岛赶来,让我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同学们的关心和爱护。同时,辅导员老师从出发便一直陪同大家,所以我们一定珍惜在新汶的这段时间,充分了解地质知识,用实践巩固课本内容。”石油工程专业1602班学生岳胜海说。

【 作者:李昀泽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柏钦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