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评比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1 00:12: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负责人进行汇报 张奥翔摄影

【本站讯】7月至9月,机电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社会实践在历时近两月后结束。为总结实践成果、对各实践队的实践工作进行评比考核,9月25日晚,由机电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学院实践中心承办的暑期社会实践评比会在南教210教室召开。此次展示评比会共有17支队伍参加,机电学院17级辅导员王宁、谢伟康、郭俊秀出席本次评比大会并担任评委。

大会伊始,学院实践中心主席周文博对暑期社会实践成果进行了简单的总结,随后,各实践队开始展示成果。其中,由材料成型及控制专业1604班王佳丽组织的青春微助力支教队走进河南省驻马店市,通过有趣的心智课程设置,深入了解留守儿童的内心世界,同时通过古诗词鉴赏、编织中国结等传统课程让孩子们更加了解中国的传统文化内涵,他们的暑期公益支教工作累计得到140余次的新闻媒体报道。各个公益

支教与调研团队在紧凑的节奏中汇报毕,尽管实践的主题为支教与调研两类,但每个实践队都做出了自己的特色。实践团队汇报结束后,与会人员拍照留念,实践成果评比的结果将后续进行公布。

据了解,此次暑期社会实践在机电学院17级覆盖率达百分之九十六,多个社会实践队伍赢得了共青团中央三下乡评比,省级和校级的多项奖项。

【 作者:张奥翔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梦慈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