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2017级年级大会
发布时间:2018-10-10 23:32:5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活动进行中 丁惠妹摄影

孔佑然讲话中 丁惠妹摄影

年级大会进行中 丁惠妹摄影

【本站讯】10月7日,经济管理学院于南教楼100室召开17级年级大会。本次会议由经管学院2017级辅导员张凤波主持,经管学院17级全体学生到场参与。

会议伊始,辅导员张凤波播放一段由家长录制的视频,其中6位学生家长对学生提出鼓励,寄予期望。张凤波表示:“这些一分钟左右的小视频,家长们反复录制了好几次,希望同学们能够学习父母的这种严谨认真的精神。”紧接着,张凤波通过分析对上一学年各专业的欠学分情况,作出加强年级学风建设的决定。学院将从课堂制度、清宿舍制度、学习制度三方面统筹规划,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除学习外,张凤波还敦促学生形成良好的日常习惯。随后,由辅导员孔佑然解读PU口袋部落的综合素质测评方法,解答学生在运用软件时存在的问题。最后,辅导员张大宇介绍国家奖助学金的评定标准及流程。

此次会议的召开,有利于促进年级的学风建设,让学生树立新的学期目标,规划本学年的学习和生活,明确对综合素质评定及国家奖助学金评定的认知,对学生今后的学习生涯规划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 作者:周晓卉、丁惠妹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潘美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