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院2018届学生就业工作受学校表彰
发布时间:2018-10-07 20:14:5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颁奖现场 夏煜翔摄影

【本站讯】9月27日,2018年学校学生就业工作表彰大会在逸夫楼礼堂举行,对在2018年学生就业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及个人进行表彰。机电工程学院以考核第一名的成绩获评校“学生就业工作先进集体”,工业设计系副主任金涛、材料系何艳玲两位教师被授予“学生就业工作优秀教师”荣誉称号,董建党、蔡小茵两位老师获评“学生就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2018年,机电工程学院在学校各级部门支持和关心下,紧抓“双一流”建设机遇,围绕学校“服务国家能源需求、海洋战略及山东省区域经济发展”三大战略定位,坚持融入青岛发展,服务山东建设,面向国家需求,进一步强化专业特色,拓宽就业渠道,优化就业结构,顺利完成2018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势头持续向好,就业质量稳中有升,就业工作成绩显著。面临2018年就业工作的严峻形势,学院在学校政策引导下迎难而上,深刻分析社会需求,明确学院专业特质,发挥核心竞争优势,明晰工作重点难点,细致工作,用心引导,全力助推2018届毕业生扬帆远航。今后,机电工程学院将继续拓宽渠道,优化结构,多措并举助推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确保2019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进行。

据了解,机电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数量质量实现新突破,学院毕业生总数703人,总体就业率为98.01%,高出全校平均就业率4.62个百分点。硕士研究生就业率为98.13%,其中博士研究生就业率100%。本科专业中,车辆工程专业、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均实现100%就业。2018届本科毕业生超过42%升学或出国留学,197人攻读研究生,升学率36.28%,为历史新高。其中,96名学生攻读清华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一流大学,占总升学人数的48.73%。

【 作者:李晓洁 张奥翔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刘阳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