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喜迎母校华诞,返校再续情谊
发布时间:2018-10-07 19:46:23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校友们向昔日恩师送上鲜花 赵艺佳摄

校友们参观欣赏文学院文化长廊 赵艺佳

校友在文学院志愿者的协助下登记 尹瑞梓摄

【本站讯】金秋十月,微风和煦,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迎来了建校65周年华诞。10月2日,中国石油大学建校65周年传承创新发展大会隆重举行,学校校庆活动热烈展开。来自全国各地的文学院校友重返学校,追忆时光,同话往事,共贺学校65周年华诞。

为迎接校庆,文院对此次校友返校活动给予高度重视,精心布置报到现场,让每一位到场的校友感受到学院的欢迎。学院在喜迎校庆之际,精心设计建成了学院文化长廊,通过历史沿革、发展历程、历任领导、教学改革、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党建工作、校园文化、学术交流与国际合作、社会服务、学生工作等板块,全面回顾学院的办学历史和征程,娓娓道来前辈的奋斗与辉煌,清晰呈现办学的艰辛与业绩。受学院邀请,学校张玲玲副校长、相关部处领导以及部分老同志参观文化长廊,并给予一致肯定。文化长廊中特设两台显示器,以多媒体的形式展示学校发展历程、学院形象宣传和各届毕业生合影。

下午,文学院2004级法学返校校友与教师们在创造太阳女神像前合影留念。随后,校友共同参观学院的模拟法庭与法律诊所。参观完毕,文院校友在文理楼358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分享生活经历,表达十年再会感想。会议开始,校友们便为教师送上了早早准备好的花束,表达对教师们的思念和感激之情。谈及本次校庆活动,校友纷纷表示:“再忙再远,也要回来,看看我的母校,见见老同学,老朋友。”校友发言结束后,文学院院长王学栋发表讲话,对在座校友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学院的发展现状、专业的未来前景等做简单介绍。他表示,各届校友在各自的岗位上干事创业,取得的成绩让学院引以为傲。也希望广大校友能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对学院未来发展多提宝贵建议,为学院的发展提供新动力。



【 作者:余静婷 尹瑞梓 赵艺佳 来自:文学院  责任编辑:赵少信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