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举行2017大创项目立项答辩
发布时间:2018-09-30 13:46:42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25日,化学工程学院于南教楼203、301、302、303四个教室举行了2017年化学工程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答辩。本次立项答辩包含82个创新创业队伍,化工学院刘相、汪增丽、习瑞、刘宾等20位教师担任此次立项答辩评委。

本次答辩各个团队表现优秀,其中,郜睿的“反硝化氨氧化工艺处理市政污水脱氮效能及机制研究”、宋加的“FCC待生催化剂上N的化学形态对NOx生成的影响机理研究机理研究”、牛雅男的“新型环保仿生捕光材料的构建及应用基础研究”三个项目获得答辩前三甲。同时,更有23余个项目获得评委老师的高度认可,达到了85分及以上的综合评测。此外,项目“炼化企业循环水除油及池底污泥处理系统研制”、“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能源材料设计”等多个研究项目从环境、能源等方面延伸,展现了创新创业项目研究的多维性与多利性。

在答辩中,评委们就不同队伍所展示的项目内容进行点评和提问,同时为大创队伍在报告题目、实践方式、后期安排等方面提供了可操作性意见,为各团队的后续发展指明了方向。

 

【 作者:焦国红 申红霞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