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召开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8 23:10: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地学院新学期工作会正在召开  郭晓英摄影

【本站讯】为贯彻落实新学学校期工作会安排,传达新学期学校工作会精神,使广大教师员工明确新一学期工作方向及安排,9月25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于工科楼C座251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参与本次会议的有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党委书记张卫东、院长林承焰及各系主要成员以及机关各办公室主任。

会议伊始,张卫东宣布宣地学院非常规油气研究中心成员任命,并代表地学院热烈欢迎研究中心成员的加盟。他指出,“非常规油气地质团队的加入增强了学院学科建设的实力,拓展研究领域和合作平台,将继续从各个方面对研究中心的工作给予支持,期待研究中心在新的团队的带领下,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再创佳绩。”

地质系、资源系、地球物理系、测井系、测绘系、勘查系各系主任汇报了上学期工作总结及本学期工作计划。林承焰从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培养方面、学生教学方面、科研工作、对外的合作与交流、充分利用优质的办学条件六个方面总结上一年度工作,并向参会人员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会精神并部署学院新学期工作。林承焰还深度剖析校长郝芳在新学期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提出应该贯彻落实深化人事制度改革,他指出,人事制度改革是“双一流”建设的必然要求,是教师自身成长的动力。随后,张卫东传达学校新学期工作会及二级书记会精神并部署了党建思政工作并部署了学校65周年校庆地学院工作安排。

会上,林承焰指出,对学校图书馆二期建设等要积极投身参与。各老师要统一思想,改变观念,要有服务意识,要有对外的竞争意识。

【 作者:郭晓英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肖文凤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