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召开2004-2005学年学生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05-05-17 16:05: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5月14日下午,储建学院在一教100号召开了04-05学年学生体育工作总结表彰大会。校团委副书记袁爱军、体育教学部党委副书记王永胜以及部分学院领导和师生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学生党总支副书记杨志才老师主持,学院分管学生体育工作的辅导员、获奖学生代表、院党委副书记以及校团委副书记分别在会上发言。袁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储建学院一年来在学生体育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开拓进取,为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贡献。会议对优秀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学院2003级荣获“体育工作先进集体”,男子排球队荣获“竞技体育先进集体”,汪灰丽等89名同学荣获先进个人。

据悉,储建学院几年来学生体育工作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在校运会上实现三连冠的同时,今年又包揽了校运会大院系全部四项团体冠军并荣膺体育道德风尚奖。学院领导表示,今后将继续重视学生体育工作的开展,力争将学院打造成我校传统体育强院。

【 作者:储建学院:周辉 来自:本站  责任编辑:陈勇 审核:】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