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四级考试,你准备好了吗
发布时间:2015-11-23 22:11:4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近日,化学工程学院2014级化环学联在南教216、218教室举办了四级模拟考试。化学工程与工艺、环保设备工程、环境工程专业以及其他学院的学生共计160余人报名参加了本次模拟考试。

本次模拟考试严格按照四级流程进行,学生会还邀请到英语教师和英语专业的研究生批改试卷,并向参加考试的学生公布了考试成绩。参加本次模拟的李慧说:“学联学生会很用心,为大家提供宝贵的机会。通过考试,我对英语四级的备考有了更好的规划。”

本次四级模拟考试旨在提醒和督促学生们学习英语,查漏补缺,在即将到来的四级考试中取得优秀的成绩。同时,学联学生会也充分践行了服务学生的宗旨,落实了正确的工作理念,在学生群体中树立了良好的形象。

【 作者:张林婧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关雅楠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