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经管学院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02-27 09:39:2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2月17日,经济管理学院在文理楼543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研讨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江华主持,全体辅导员到场参会。

首先,刘江华书记介绍了新学期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变化,要求辅导员以国家和学校的“十三五”发展规划为指导,以“学在石大”育人理念为统领,切实强化和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时效性。随后,刘书记解读了教育部最近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要求辅导员牢记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培养学生社会责任感、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诚信意识。刘书记指出,辅导员工作要以学生为本,强化服务意识,注重程序规范,切实尊重和保护学生利益。接下来,研究生和本科各年级辅导员就新学期的工作计划和工作重点做了汇报交流。最后,刘书记总结道,新学期工作伊始的重要主题就是“找差距、定目标”,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高水平,向更优秀看齐。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顶层设计,统一了思想认识,奠定了工作基调,为经管学院新学期学生工作的良好开展指明了方向。

【 作者:齐峰 来自:经济管理学院  责任编辑:李乐男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