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储建学院评选省级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7-02-27 09:33:4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答辩现场 余晖摄影

【本站讯】2月22日,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评选2016年度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答辩会于工科楼D座223室举行。储建学院党委副书记张程、学工组各教师、优秀研究生代表作为评委与会。会后推荐油气储运工程1405班为省级先进班集体,推荐王晨牟(土木工程1402班)、徐柳(储运1405班)为省级优秀学生,张昊(能源与动力工程1402班)为省级优秀学生干部。

会中,各先进班集体候选人代表分别阐述各班所取得的学习成绩、科技成果,并强调其对班级团日活动的重视。储运1405班代表人提出:“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班级详尽切实的班级管理制度。在规定学习、卫生与活动的条例后,班干部们各司其职,将班级个人量化分、宿舍整体扶助和定期班会总结反思的三大部分有序落实,更会相互协助,和大家共同建设更有秩序和活力的班集体。”随后,优秀学生候选人分别就个人的思想政治水准、学业成绩、科技活动情况、社会实践情况等多方面进行阐述。最后,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陈述其作为学生干部的经历。

优秀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的评选展示出储建学院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榜样示范作用。

【 作者:余晖 来自:储运与建筑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杨明柔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