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学化工学院“春风无恙,音海徜徉”声乐队专场演出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4-04-02 21:58:46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图为观众 王梦润摄影

图为表演现场 王梦润摄影

图为大合影 王梦润摄影

为丰富师生课余文化生活,进一步推进化学化工学院文体活动的开展,3月30日,化学化工学院在唐岛湾三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音乐盛宴——“春风无恙,音海徜徉”声乐队专场表演。

演出在一首深情的《不该》中拉开序幕,魏宇松和乔继绢的默契配合,让在场观众沉浸在歌曲所表达出的情感世界中。从《天外来物》的深情告白到《如果爱忘了》的回忆交织,再到激励人心的《无名的人》,每一首歌曲都如同一段故事,缓缓浮现在观众面前,带领观众走进不同的歌曲故事。有些人有些事难以释怀,那就用歌声来《聊表心意》,用心的演绎让观众感受到每一个音符背后的感慨与真诚。《内疚》、《你要的全拿走》、《嘉宾》、《天天》等以那独特的旋律和歌词,触动了在场每一个人的心弦。随后,古典与现代相融合的《女儿国》、《武家坡》,用歌声向观众讲述出动人的故事。当观众沉浸在浪漫的氛围中,一首说唱歌曲《阿司匹林》点燃全场。《瞬》和《雨爱》作为压轴曲目,将音乐会推向了最高潮。本次音乐会的终曲——《失落沙洲》,以其柔美的旋律和深情的歌词,为这场音乐盛宴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整场演出,不仅展现了化学化工学院艺术团声乐队的音乐才华,更展现出他们对声乐的热爱和对生活的热情。演出结束后,化工2302的宋政洋兴奋地说:“这场演出让我感受到了音乐的魅力,声乐队的演绎能力和音乐表达力都让人印象深刻,让我在忙碌的学习中找到了片刻的宁静和慰藉。今晚真是难忘的一个夜晚。”

“春风无恙,音海徜徉”声乐队专场表演的顺利召开,为化学化工学院师生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让师生体验到课堂之外的音乐魅力,也推动了化学化工学院的文艺思美建设。

【 作者:车羽馨 来自:化学化工学院  责任编辑:高文鑫 审核:王大勇】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