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在古镇口校区举行“与毕业班党员话发展”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8 22:40:2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座谈会现场   唐思惠摄影

【本站讯】5月6日,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古镇口校区召开“与毕业班党员话发展”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门小刚与古镇口校区本科毕业生党员座谈交流。座谈会由辅导员张琰主持,古镇口校区全体本科毕业班学生党员参加。

座谈会上,门小刚与学生党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门小刚对全体学生党员在古镇口校区毕业设计期间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给予肯定和表扬,接着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历次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讲话为起点,与学生们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鼓励毕业生党员培养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时代责任感,加强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等“七种能力”建设,引导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敢于自我批评、培养斗争精神、保持艰苦奋斗,立志做追求卓越的材料人。门小刚表示,中国共产党始终把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自己的初心使命,毕业生党员要深入学习领会,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建功新时代。随后,全体学生党员关于“优秀的领导干部应具备的十个特质”展开分组讨论,刘雨淳、苏畅、冯安康、王稳等同志代表各自讨论小组踊跃发言。座谈会最后,门小刚寄语毕业班学生党员提高政治站位、胸有家国情怀、提升大局意识、努力全面发展,做到成熟笃定、主动而为、反思明辨、追求卓越,始终做有信仰、有志向、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

此次座谈交流会有助于提高学生党员的思想意识,帮助学生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培养斗争精神,提醒青年党员增强大局意识和家国情怀,做有本领、有担当、有理想的青年人。

【 作者:狄奕铭 张琰 来自: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江云欣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