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2021级本科生迎新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21-09-14 20:05:1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院领导与迎新工作人员合影 徐鹏馨摄影

新生在背景板合影 史洪旭摄影

志愿者帮新生搬运行李 彭晓雨摄影

【本站讯】9月7日至11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顺利完成了共计290名学子的报到工作。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学校实行错时、错峰开学,2021级本科新生分两批报到,第一批报到的为山东省外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7日至8日。第二批为省内本科新生,报到时间为9月10日至11日。

学院在西北门体育馆侧、8-9号宿舍楼下和13号宿舍楼下分别安排了志愿者,引导和帮助新生进入学校、搬运行李、介绍校园……山东省外新生入校进核酸检测后到宿舍隔离,隔离期间学校提供送餐服务,待检测结果为阴性后方可办理报到手续。省内新生入校后直接在迎新点报道。

学院迎新点设在荟萃广场西侧,设有资格审查、报到登记、一卡通发放处以及绿色通道。并为新生准备迎新礼物,新生报到后领取一片象征“班级一体”的小拼图,待班级成员全部报到后拼出一张完整的学校风景图;抽取一个幸运盲盒,盲盒中有可乐、杯子、学院定制手机支架等,包含着学长学姐对新生们的关爱;在学院迎新牌下合影,为即将开启的大学生活留下最初的纪念。学院领导高度重视迎新工作。迎新期间,党委书记宫法明、党委副书记王玉平多次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了解新生报到情况,与新生交谈、合影,表达对迎新工作的肯定和对新生的关怀。

本次迎新工作在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完成,既有利于展现出学院的凝聚力,也有利于使同学们了解学院“格物计算 致知力行”的院训,在新的环境里学习进步,实现人生目标,为学院的发展续写新篇章。

【 作者:彭晓雨 来自: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郝亮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