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9-11 14:16:17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9月6日,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研讨部署会。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吴明铂主持,学院新老班子成员、教授委员会主任、工会主席、系(中心)负责人、院机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首先由学院党委书记陈灵泉宣布学校党委关于学院副处级干部的职务调整决定:赵东亚、巩亮、仉志华同志任新能源学院副院长;郭杰同志任石大山能新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张洪泉同志任学院副处级组织员;黄善波、康忠健同志不再担任学院副院长职务。随后上一届院领导黄善波、康忠健、郭杰简要总结分管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对后期工作提出改进建议,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学院发展,继续为学院建设贡献力量。紧接着新任院领导逐一表态,表示将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师生的重托,传承和发扬学院班子团结协作、开拓创新的优良传统,开创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吴明铂希望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按照“两用三更”的要求,用力做事,用心成事,制定更高工作目标,推动学院更快发展,提升更强竞争力。同时,传达暑期学校领导班子关于人才队伍建设、古镇口校区建设等专题研讨会会议精神,并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对相关工作作出部署安排。陈灵泉对新一届院领导班子提出四点要求;一要讲团结,树立大局意识;二要讲奉献,强化个人担当;三要讲正气,提高政治站位;四要讲创新,追求卓越发展。学院原党委书记冯宝鹏希望学院新任领导班子抓住“校企合作、新能源” 两个特色,突出传统学科优势,强化新能源特色,抢抓国家重要战略机遇,做好学科布局,抓住人才关键,成就学院事业发展。

会议最后还就学院成立两年来开展的主要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进行回顾总结,对学院未来发展目标和规划,达成共识。“十四五”期间,学院将加强学科专业内涵发展,增强学院新能源特色;外部引进和内部挖潜相结合,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凝练科研方向,加强校企合作,增强科研创新能力;加强学生教育指导,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加强合作交流,挖掘校友资源,为学院发展营造良好环境;健全管理规章制度,加强学院文化建设,激发师生干事创业积极性。

【 作者:马建山、边永青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范志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