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地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参观地质博物馆
发布时间:2021-09-11 14:06:09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学长向新生分享专业特色 张世泽摄影

【本站讯】为培养本科新生的地学兴趣、提高学习热情,9月9日,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开展2021级本科新生参观地质博物馆活动,此次活动由地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组织,2021级辅导员任金恒、内派教师郭福超、兼职辅导员张艺馨及2021级本科新生参加。

活动伊始,2021级地质学博士研究生王俊然和2018级资源勘查工程专业本科生冯家乐为新生全面、详细地讲解大学生活各方面的相关事宜,如学业、未来规划、创新创业赛事、社团等等,以此加深他们对于学院、专业的了解,增强他们的创新创业意识。除此之外,他们还为新生分享了自己的求学经历,激励新生奋发向上、勤奋刻苦,为以后的专业学习奠定基础。2021级地球物理学专业本科生牟玺霖表示,“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了更多关于地学的知识,学长耐心的讲解也让我感受到了学院的亲切与热情,希望自己可以在接下来的学习中认真踏实成为更加优秀的自己。”任金恒寄语新生,“大学是崭新的人生阶段,希望各位同学能不负韶华,砥砺前行,努力学习学科知识,学习过程中探索发现地球奥秘、地学之美,投身祖国能源事业。”最后,任金恒及讲解员们带领新生参观地质博物馆中的各种岩石及矿物。“参观完展厅里各种地质构造模型与形态各异的岩石,成因不同形态不同,这激起了我对专业课的兴趣,迫不及待想要钻研这其中的奥秘,成为一名地质人!”2021级地质学专业本科生李雨桐参观后分享自己的感想。

此次活动不仅有助于新生初步了解自己的专业,还激发了他们对于地学的兴趣,引导其积极向上、树立创新创业意识。

【 作者:梅丹洋 来自:地球科学与技术学院  责任编辑:范志伟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