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化工学院院长刘欣梅、党委书记张永宁看望2020级军训学生
发布时间:2021-07-17 19:58:08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院长刘欣梅发言 傅家星摄影

【本站讯】7月14日上午,化学工程学院院长刘欣梅、党委书记张永宁、团委书记郭孟一行来到11团军训现场,看望2020级参训学生以及承训教官和带队教师。

刘欣梅、张永宁一行为参训师生送来了西瓜解暑,并详细了解了军训的人员、内容、进度、保障等情况,他们对教官和带队教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参训学生的训练成果和精神状态给予肯定,希望师生圆满完成军训任务,充分展现化院人的风采。

刘欣梅院长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求学时军训的故事,并与同学们就“军训的目的”进行交流,听了同学们的回答,刘院长表示赞同,并指出:“军训不只是一门必修课,更重要的是在这个过程中,同学们要学习军人的信仰,磨炼坚强意志,厚植爱国情怀,强化集体荣誉感,充分发扬吃苦耐劳、艰苦奋斗的传统,怀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勇担时代青年使命。”

党委书记张永宁发言 傅家星摄影

张永宁书记对学院军训团的训练成效表示认可,向同学们的辛苦训练表示慰问,他表示自己作为化院的校友是一名“老兵”,作为新上任的党委书记还是一名“新兵”,希望同学们在军训中充分展现化院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并将军训的宝贵经历贯穿到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大家一起将化工学院建设好。他也分享了自己对“军训目的”的认识,他表示,军训能让我们在挑战自我、突破极限的过程中,实现人生的提升和蜕变。

学院领导看望参训师生时,军训旅旅长谭书臻同志也来到军训场地指导工作,他与张永宁书记交流了军训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并对学院军训工作提出了表扬。张永宁书记也向军训旅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军训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这一过程中,参训师生也向学院和军训旅领导郑重承诺,将继续认真投入到各项训练中,用饱满的热情面对各项挑战,用热血磨炼意志,用迷彩装点人生,怀揣必胜的决心,让化院之蕴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

【 作者:魏孟吉 来自:化学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马晓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