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新能源学院召开学生党支部书记会议
发布时间:2021-07-11 17:32:5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7月9日,新能源学院于特种楼C座439会议室召开学生党支部党建工作会议,会议对本学期党支部工作做出总结,对未来工作做出规划和安排并对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要求。本次会议由新能源学院辅导员尹宏主持,辅导员徐光辉、高名扬及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尹宏对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提出工作要求,在发展党员流程上必须严格按照党员发展流程,务必将基本工作落到实处,做到按时填写,及时完成党员发展;并在每月固定开展组织生活等支部活动的基础上,提高活动质量,落实支部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和党员的入党再教育工作;同时也要注重宣传,用新媒体等方式充分扩大党组织影响力。随后,各支部书记汇报本支部的党员发展情况和后期党支部工作开展计划,会议对于各支部的积极分子数量、未来党员发展计划以及党史学习情况和再推进做出了规划,保证后续党员发展工作有序开展,继续营造学院全体学生学党史的良好氛围。最后,徐光辉进行总结,他强调党支部书记作为学生党支部的第一负责人,要提高工作效率,对待工作要高标准严要求。党员发展只是党建工作中的一小部分,支部书记更应该通过有创意性的组织生活,时刻保持学生党员队伍的先进性。做好党员的再教育,挖掘并树立好优秀党员的榜样。

本次会议起到承前启后的作用,帮助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做好工作交接,同时对未来工作做出明确规划,保证后续新能源学院的党建工作能够高效率高质量开展。

【 作者:宗志成 尹宏 来自:新能源学院  责任编辑:聂红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