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部署开展师德专题教育
发布时间:2021-06-15 20:27:0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进一步推动以教师职业道德教育为核心的教师队伍建设,倡导良好的校风、教风和学风,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激励全体教师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增强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6月12日,机电工程学院召开了有关部署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会议,本次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海林主持,院长刘永红和学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其他成员参加。

会议学习了《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开展师德专题教育工作方案》,并研究部署学院师德专题教育。会议要求各单位要迅速启动师德专题教育,切实统一思想,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明确学习内容,开展专题教育培训工作以及丰富多彩、特色鲜明的学习教育活动,例如由党员所组织的主题党日活动。并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师德师风建设融合发展,充分认识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将师德专题教育与教师思政工作、业务能力建设等相结合,实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教育目标。

会议强调,师德专题教育将贯穿2021年全年,突出明师德要求、强“四史”教育、学师德楷模、遵师德规范、守师德底线,注重融入日常、抓在经常,系统组织、分类指导。并深入贯彻国家教育方针,引导广大教师坚定理想信念、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 作者:刘伟 关松瑛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李卓霖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