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研究生两支部组织开展“信仰人生”第143期——“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 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0 23:41:45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研究生海洋石油机械学生党支部联合研究生海洋油气安全学生党支部组织党员、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和积极分子等开展“学习百年党史,传承红色基因”主题教育活动。

5月8日上午,支部成员同学院教职工一道前往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在杨家山里抗日战争展厅,讲解员以翔实史料和感人事迹展示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表现出来的面对艰难困苦,无所畏惧的英雄气概;面对民族危亡,挺身而出、奉献一切的自我牺牲精神和面对强暴,血战到底,坚决维护民族独立和尊严的家国情怀。最后,各位同志们面对党旗,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虽然杨家山里人民抗日斗争的硝烟已尽,但他们的红色基因却可以穿越时空,代代相传!4月5日至7日,两支部还积极开展“学党史”系列党课,通过支部书记讲党课、观看党史学习短片的形式带领支部同志们回顾百年历史,总结经验教训,在学习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坚定信念“永远跟党走”。

研究生海洋石油机械学生党支部与研究生海洋油气安全学生党支部还将继续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育相结合的方式,引导党员同志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勇担历史重任,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 作者:朱鹏飞 来自:机电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赵伊扬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