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与石油工程学院开展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8 12:12:14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本站讯】4月14日下午,重庆科技学院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副院长严文德一行来到石油工程学院开展调研交流,石工学院副院长陈德春、副院长黄维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系主任杜殿发、油气井工程研究所所长王成文、公共测试中心主任周龙昌、实验教学中心支部书记鲍丙生、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秘书王增宝以及石工学院办科研办公室人员参与会议。

黄维安主持座谈会,对石工学院发展历程、治院方略、学科特色及人才培养情况等作简要介绍。陈德春介绍了石工学院本科教学工作情况。周龙昌介绍了石工学院公共分析测试平台的建设现状、实验条件、运行管理等方面工作。王增宝从机构设置、运行机制、队伍建设、科研成果及交流合作等方面介绍了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杜殿发介绍了目前本科课程中专业课情况。鲍丙生介绍了本科实训环节的设置和考核办法。王成文介绍了学院智能钻井方向的研究状况及后期发展计划。双方就本科教学、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会后严文德一行参观了非常规油气开发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重庆科技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本科院校,学校位于重庆市高新区大学城。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学院是重庆科技学院的主干学院,现有石油与天然气工程、地质资源与地质工程、地质学和地球物理学4个一级学科,其中,石油与天然气工程为重庆市重点学科,智慧油气田入选首批重庆市高等学校人工智能+学科建设行动计划。

【 作者:赵晓燕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聂红燕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