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院系动态 > 正文
石工学院海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布时间:2021-04-17 20:22:11点击数:字号:
分享到:
我要评论 0

党建指导老师徐加放教授讲话 胡卓凡摄影

【本站讯】为进一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部署要求,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党史学习教育各项任务。4月14日晚,石油工程学院海洋油气工程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于在红色先锋践行社召开第一次党史学习教育会议,海油党支部党建指导老师徐加放教授以及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伊始,在党支部书记李严的带领下,支部成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并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致厦门大学建校100周年的贺信,支部成员共同讨论什么是“贺信精神”。支部成员赵凤锐说:“立德树人,爱国是最本质的前提,要明白为谁而教,为谁而学,这样才能更好报效祖国。”

徐加放通过自己多年的教育和学科建设角度向支部成员提出诚恳的建议:“教育是百年大计,立德树人也绝不只是嘴上说说就行,要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党史学习教育亦是如此,学在平时,重在积累,这样才能更好地传承红色精神”。支部其他成员也纷纷就学习内容进行了深刻的交流与互动。最后,全体支部成员共同观看了红色纪录片《开国大典》,通过观影,生动地展现了老一辈领导人的革命精神,让我们进一步了解党在解放战争和建立新中国时的革命历程和相关历史。

通过本次党史学习教育,海油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领会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有利于党支部成语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意识,传承发扬好党的成功经验,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

【 作者:胡卓凡 来自:石油工程学院  责任编辑:马晓明 审核:新闻中心总编室】

关闭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有关法律法规。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匿名发布 验证码 看不清楚,换张图片
0条评论    共1页   当前第1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32)86983218

网站维护: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大学生融媒体中心

地址:青岛市黄岛区长江西路66号 邮编:266580


  • 学习强国号
  • 中国教育发布
  • 山东教育发布
  • 石大新浪微博
  • QQ空间
  • 石大官方微信